聚焦中央乡村工作会议
2023稳秋粮 夺丰收
首页 > 滚动资讯 > 正文

陕西:推广林业科技创新成果助推增收致富精准脱贫

2017年11月01日 13:14   来源:陕西日报   

  10月31日下午,由省林业厅和陕西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的《林业生态脱贫大讲堂》栏目正式开播。省委副书记、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副组长毛万春讲话并宣布开播。副省长、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副组长冯新柱讲话。

  毛万春指出,党的十九大作出了动员全党全国全社会力量、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战略部署。省委要求把脱贫攻坚作为头等大事和第一民生工程,举全省之力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农林卫视及时开办《林业生态脱贫大讲堂》栏目,对于宣传解读“三农”政策、传播林业实用技术、推广农业科技创新成果、助推农民增收致富和精准脱贫,很有意义、很有价值。衷心祝愿《林业生态脱贫大讲堂》高点起步,注重实效,越办越好,让更多群众从中受益、脱贫致富奔小康。

  冯新柱要求,要做好节目录制播放安排,组织发动群众积极参与,真正使扶贫政策、脱贫技能落地生根。

  据悉,《林业生态脱贫大讲堂》栏目将通过线上传播好信息、推广好技术、宣传好典型、寻求好销路,通过线下一对一、面对面、点对点的服务,做给林农看、教会林农干、帮着林农赚。该栏目在农林卫视频道每周一、周三晚8时30分首播,周二、周四中午12时30分重播。届时,该栏目除在农林卫视播出之外,还将在其官方网站、官方微信、官方微博同步上线。(记者 周明)


(责任编辑:景远)

分享到:
35.1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