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中央乡村工作会议
2023稳秋粮 夺丰收
首页 > 滚动资讯 > 正文

大型电视扶贫行动《决不掉队》节目今起播出

2017年10月12日 13:03   来源:央视网   

  献礼党的十九大,中央电视台响应党中央脱贫攻坚战的伟大号召和重要指示,巨制大型电视扶贫行动《决不掉队》。节目将从10月12日起,每周四18:00,在CCTV-12社会与法频道正式播出。

 

 
 

  2017年的新年钟声即将敲响,在辞旧迎新的欢乐时刻,来自习总书记的一声问候、一句牵挂却深深感动了亿万人民的心:“小康路上一个都不能掉队!”

  这是一个伟大政党的真情流露:没有贫困地区的小康,就没有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这是一场人类减贫史上前所未有的大决战:咬定目标、苦干实干,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决战贫困、决胜小康!最嘹亮的号角已经吹响,最艰难的冲锋已经开始。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扶贫开发是全党全社会的共同责任,要动员和凝聚全社会力量广泛参与”。 各地区、各部门认真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贫困地区广大干部群众自强自立、苦干实干,全党全社会用心用力帮扶,深入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创新体制机制,推动脱贫攻坚取得显著进展,成绩值得充分肯定。

  有一种勇敢叫“不怕”,有一种精神叫“不屈”,有一种光荣叫“不凡”。我们共同见证,脱贫有多难,这片热土上的人就有多拼。当脱贫攻坚的各个“链条”全面转动,我们见证了一个民族在实现伟大梦想时爆发的蓬勃力量。

  千年梦想,浓缩于未来一千多个日日夜夜;世纪担当,扛在我们这一代人的肩头。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咬定目标、勠力攻坚,决战决胜,携手同行,决不掉队!

“九山半水半分田”的革命老区阜平,

如何砥砺奋进,开创“金山银山?

中国扶贫宣传形象大使刘媛媛

深入阜平,

又将带来怎样的感人故事?

政府、社会、个人,

如何携手共进、战胜贫困?

敬请关注

中央电视台大型电视扶贫行动

《决不掉队》第一集

“阜平 · 整治荒山变金山”

CCTV12-社会与法频道

10月12日 18:00

重磅推出

携手同行,决不掉队

2017,我们在行动!


(责任编辑 :高原)

分享到:
35.1K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