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中央乡村工作会议
2023稳秋粮 夺丰收
首页 > 滚动资讯 > 正文

滕佳材:切实把扶贫、环保、民生领域的监督执纪问责工作做实做细

2017年07月29日 16:05   来源:青海日报   

  7月27日上午,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滕佳材对省农牧厅、省林业厅、省扶贫局和三江源国家公园管理局落实扶贫、环保、民生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进行督查指导。

  滕佳材强调,一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和把握扶贫、环保、民生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提高政治站位,认真抓好国家和省上督查整改落实工作,在整改中用好监督执纪问责手段。对扶贫、环保、民生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开展一次“回头看”,坚持问题导向,针对薄弱环节,把监督执纪问责往深里抓、实里做。二要切实担负起确保资金项目和党员干部“双安全”的政治责任。把管资金项目与管干部队伍有机统一起来,认真落实谈话谈心制度,扎实做好廉政谈话和提醒约谈,咬耳扯袖、抓早抓小,保证资金项目和干部不出问题。三要抓典型问题监督执纪问责。严查违规违纪问题,对胆敢向扶贫、环保、民生领域资金项目“动奶酪”的,严惩不贷。对以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对待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不担当、不作为的,落实“一案双查”,实行“双问责”。四要深化制度建设。深入推进“三转”,加强廉政风险防范,探索推进机制制度创新,着力加大治本工作力度。(青纪)


(责任编辑 :景远)

分享到:
35.1K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