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中央乡村工作会议
2023稳秋粮 夺丰收
首页 > 滚动资讯 > 正文

两岸及港澳企业联手对口帮扶大陆贫困县

2017年07月28日 09:42   来源:人民日报海外版   

  本报北京7月27日电 为了协助中国贸促会对贵州省从江县、黑龙江省林甸县开展对口扶贫工作,台资旺旺集团联手上海临港集团将于31日在北京举办“台港澳及大陆企业慈善晚会”,届时两岸及港澳工商界领袖与热心慈善事业的企业集团将共襄善举,为大陆的扶贫工作尽一份心力。

  据介绍,贸促会台港澳中心将以产品通路拓展及项目投资为主、公益捐助及文化宣传为辅的形式,联合旺旺、顶新、临港等企业通过产品销售、项目建设、实物捐赠及资金援助等方式,给予从江、林甸援助与支持。

  中国贸促会会长姜增伟感谢两岸与港澳企业近年对贸促会扶贫工作的支持,他希望两岸四地同胞继续增进互利互信、共享发展机遇,同心开拓、一道进取。旺旺集团董事长蔡衍明呼吁两岸工商界善尽企业的社会责任,积极参与并协助精准扶贫计划。


(责任编辑 :景远)

分享到:
35.1K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