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中央乡村工作会议
2023稳秋粮 夺丰收
首页 > 滚动资讯 > 正文

西藏自治区检查组督导山南脱贫攻坚工作

2017年07月21日 16:04   来源:西藏日报   

  7月13日至18日,西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文汉率检查组,深入贡嘎、扎囊、加查、曲松、隆子、错那六县和市直相关单位,对山南市落实2016年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报告审议意见情况进行跟踪督办。

  检查组指出,山南市脱贫攻坚工作有思路、有措施、有亮点、有成效,各项工作朝着制度化、规范化方向发展,各类体制机制不断完善,很好地贯彻落实了西藏自治区关于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的一系列要求,特别是“就近就便和不离乡、不离土”的要求,让贫困群众不离家、不离土就能融入产业和经济社会发展,形成了一批在全区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

  检查组要求,山南市要以取得的阶段性脱贫攻坚成效为新起点,着力因势利导抓宣传教育,着力因人施策抓精准推进,着力因地制宜抓产业就业,把科学识别、有序进退与精准发力、综合施策有机结合起来,把做大做强产业、充分吸纳就业与群众身怀一技之长、持续稳定增收有机结合起来,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工作深入向前发展。(记者 马静)


(责任编辑 :景远)

分享到:
35.1K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