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中央乡村工作会议
2023稳秋粮 夺丰收
首页 > 滚动资讯 > 正文

陕西副省长张道宏在商洛调研重大项目推进情况

2017年07月21日 10:39   来源:陕西日报   

  本报讯(记者 段彬)7月20日上午,副省长张道宏在商洛市调研重大项目——森弗产业园大健康功能饮料生产线建设进展情况。

  陕西森弗天然制品有限公司是一家典型的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的循环型示范企业,该企业把贫困户绑定到产业链条上,打造了“互联网+特色农业+示范园+贫困户+大健康产业”的模式,带动贫困户脱贫致富。张道宏考察了公司固体饮料生产中心、功能性食品生产中心、创新研发中心、互联网产品展厅,详细了解企业原材料的采购,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以及大健康产业园的建设情况,对企业积极实施创新引领、绿色发展表示赞赏。张道宏指出,发展绿色、环保、循环型的企业,对解决当地群众就业、助推精准扶贫、优化产业结构有很强的带动作用,是一条可持续发展之路。各级部门都要增强服务意识,深入企业了解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积极帮助协调解决,共同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责任编辑:景远)

分享到:
35.1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