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中央乡村工作会议
2023稳秋粮 夺丰收
首页 > 滚动资讯 > 正文

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督查山西脱贫攻坚工作汇报会在太原召开

2017年07月21日 10:38   来源:山西新闻网   

  本报讯(记者李全宏)7月20日,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山西脱贫攻坚督查汇报会在太原召开。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山西督查组副组长、国家统计局副局长李晓超出席会议。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副组长、省委常委、组织部长吴汉圣主持会议,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副组长、副省长郭迎光就全省脱贫攻坚工作作了汇报。

  吴汉圣代表省委省政府对督查组一行到山西督查脱贫攻坚工作表示欢迎。他指出,这次督查是对我省脱贫攻坚工作的全面检阅,更是对脱贫攻坚问题整改落实的靶向体检,必将对我省脱贫攻坚起到有力的指导推动作用。各级各部门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脱贫攻坚督查的重大意义,积极主动地配合督查工作,实事求是地汇报问题整改和工作推进情况,实打实交账,实打实接受督查。要以这次督查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和在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两个《实施意见》要求,下足“绣花”功夫,持之以恒抓好问题整改,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郭迎光就我省学习贯彻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2016年考核评估发现问题整改、脱贫攻坚政策举措落实和抓党建促脱贫攻坚等方面情况作了汇报。

  督查组从7月13日开始,分别深入方山县、静乐县和广灵县,对2016年脱贫攻坚工作成效考核中发现的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随机实地督查。督查组副组长、国家统计局副局长李晓超表示,山西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工作,问题整改工作抓得实,督查工作结束后,将向山西省委省政府真实客观反馈督查情况。


(责任编辑 :景远)

分享到:
35.1K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