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中央乡村工作会议
2023稳秋粮 夺丰收
首页 > 滚动资讯 > 正文

巴音朝鲁刘国中会见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督查组

2017年07月13日 10:02   来源:吉林日报   

  7月11日晚上,省委书记巴音朝鲁、省长刘国中在长春会见了以国务院新闻办副主任郭卫民为组长,国家林业局副局长李春良为副组长的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督查组。

  巴音朝鲁对督查组一行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我省脱贫攻坚基本情况。他说,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工作,坚持把脱贫攻坚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和第一民生工程。脱贫攻坚战打响以来,全省上下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迅速启动,层层压实责任,2016年完成了30万人脱贫攻坚任务。当前,我省脱贫攻坚正处在啃硬骨头、攻坚拔寨阶段,任务艰巨繁重。希望督查组多指导、多提宝贵意见,帮助我们不断开创脱贫攻坚事业发展新局面。

  郭卫民表示,吉林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工作,采取有力措施,扎实开展工作,推动扶贫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督查组将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的部署要求,认真履职尽责,深入了解实情,推动吉林脱贫攻坚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省领导高广滨、张安顺、隋忠诚参加会见。(记者曹梦南 孟歆迪)


(责任编辑 :景远)

分享到:
35.1K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