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中央乡村工作会议
2023稳秋粮 夺丰收
首页 > 滚动资讯 > 正文

国务院扶贫办主任刘永富会见湖南省委副书记乌兰、省政协副主席戴道晋一行

2017年06月21日 07:32   来源:国务院扶贫办网站   

  6月19日上午9时,国务院扶贫办主任刘永富主任会见湖南省委副书记乌兰、省政协副主席戴道晋一行,听取了湖南省脱贫攻坚有关情况的汇报。

  乌兰表示,今年是脱贫攻坚向纵深推进的关键之年,更是湖南整改提升、迎头赶上的发力之年。湖南省将坚决贯彻中央决策部署,紧扣110万以上农村贫困人口脱贫、2500个以上贫困村脱贫出列、10个以上贫困县脱贫摘帽的目标,坚决打好年度战役,为2020年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奠定良好基础。

  刘永富肯定了湖南“四根四走”的产业扶贫发展的经验。他表示,脱贫攻坚最根本的是发展产业,带动农村贫困人口脱贫。另外,因病致贫、返贫问题越来越突出,应抓好细化和完善健康扶贫政策体系。最后,他提出要重视“思想脱贫”的问题,应大力宣传长期在基层的脱贫攻坚干部典型,宣传他们扎实、肯干的精神和做法,让更多人学习,继续努力,把扶贫工作做得更好。

  国务院扶贫办综合司、规划财务司、考核评估司、信息中心和湖南省扶贫办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见。


(责任编辑:景远)

分享到:
35.1K
聚焦中央乡村工作会议
2023稳秋粮 夺丰收

国务院扶贫办主任刘永富会见湖南省委副书记乌兰、省政协副主席戴道晋一行

2017-06-21 07:32 来源:国务院扶贫办网站
分享到: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