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中央乡村工作会议
2023稳秋粮 夺丰收
首页 > 滚动资讯 > 正文

毛万春:立足职能标本兼治 扎实推进脱贫攻坚

2017年06月12日 10:53   来源:陕西日报   

  6月11日晚,陕西省委副书记、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副组长毛万春到省发改委座谈调研脱贫攻坚工作。他强调,要按照“四化同步”、三产融合、城乡一体要求,坚持标本兼治、长短结合,加快完善贫困地区公共服务和基础设施,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确保同步够格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副省长、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副组长冯新柱提出工作要求。

  毛万春指出,省发改委作为脱贫攻坚公共服务和基础设施建设协调组的牵头单位,责任重大。在脱贫攻坚工作中,既要就脱贫抓脱贫,更要立足职能,把握标准,站在“四化同步”的高度推进脱贫攻坚,深入研究让所有贫困县、贫困村、贫困户与全国同步进入全面小康的治本之策。要把脱贫攻坚作为抓纲带目的“牛鼻子”,在协调有关部门把保底工作做到位的基础上,鼓励支持他们尽力而为、量力而行提高工作水准。要坚持实事求是,坚决防止形式主义、弄虚作假。要加快工作进度,更加注重效率,让公共服务和基础设施建设成效充分显现,为脱贫攻坚工作作出新的贡献。

  冯新柱要求,围绕产业发展等工作,努力做到在统筹资源上更广,在统筹力度上更大,在统筹措施上更多。

  座谈会上,省发改委、省扶贫办主要负责人就公共服务和基础设施建设协调组工作作了汇报和安排。(记者:周明)


(责任编辑:高原)

分享到:
35.1K
聚焦中央乡村工作会议
2023稳秋粮 夺丰收

毛万春:立足职能标本兼治 扎实推进脱贫攻坚

2017-06-12 10:53 来源:陕西日报
分享到: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