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中央乡村工作会议
2023稳秋粮 夺丰收
首页 > 滚动资讯 > 正文

青海省政协副主席罗朝阳都兰调研督导扶贫工作

2017年05月25日 15:17   来源:青海日报   

  青海新闻网讯 近日,青海省政协副主席罗朝阳赴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都兰县开展扶贫调研督导。

  罗朝阳深入扶贫一线,详细察看了易地搬迁小区、村级综合服务中心、标准化卫生室与产业扶贫项目,与脱贫群众、驻村干部亲切交谈,了解“第一书记”和驻村干部帮扶工作、易地搬迁扶贫、产业扶贫、扶贫资金管理、社会扶贫等脱贫攻坚的情况,并召开座谈会,传达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讲话精神,听取了都兰县各级党委政府对脱贫攻坚工作的意见建议。

  罗朝阳强调,都兰县在脱贫攻坚工作上取得了突出的成绩,要认真总结工作,精心提炼精准扶贫工作中的好经验和好做法,为全省精准扶贫工作提供可复制、可借鉴的经验。下一步,要以迎接国家考核验收为契机,认真梳理问题、研究问题,明确整改方向,基础工作务求扎实,不留死角。要紧紧抓住产业扶贫这个关键,抓好产业发展项目、旅游扶贫项目、扶贫产业园建设和金融扶贫工作,把扶贫攻坚的成果巩固好、发展好。要动员全县力量、凝心聚力,将巩固脱贫成果的决心和信心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合力营造全社会共同参与、支持脱贫攻坚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 :高原)

分享到:
35.1K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