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中央乡村工作会议
2023稳秋粮 夺丰收
首页 > 滚动资讯 > 正文

青海扶贫局长座谈会:全面贯彻落实全省脱贫攻坚问题整改视频会议精神

2017年04月26日 08:57   来源:青海日报   

  本报讯 (记者 董洁 通讯员 马青军) 全省扶贫局长座谈会近日在西宁召开,全面贯彻落实全省脱贫攻坚问题整改视频会议精神,特别是王国生书记、王建军省长讲话精神,对标问题,真抓实改,早见成效。会议通报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16年省级党委和政府扶贫开发工作成效考核情况的通报》《青海省2016年省级党委和政府扶贫开发工作成效考核情况》。

  会议指出,在脱贫攻坚持续推进全面深化的关键时期,省委省政府召开视频会议,动员部署脱贫攻坚,充分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对脱贫攻坚的高度重视和责任担当,要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紧跟习总书记的步伐,紧扣省委省政府的节拍,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积极主动整改问题,扎扎实实推进工作。

  会议强调,各地扶贫部门一定要较真从严,真正把“市县抓落实”的责任落到实处,一个问题一个问题解决、一步一个脚印地推进,做到整改一项、销号一项;同时,按照省上“四年集中攻坚,一年巩固提升”的思路,继续抓好脱贫攻坚工作;做好重点项目推进,特别是易地扶贫搬迁项目,各地一定要抓深抓细抓实;建立扶贫先进典型台账,定期总结、报送脱贫攻坚典型经验。


(责任编辑 :景远)

分享到:
35.1K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