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中央乡村工作会议
2023稳秋粮 夺丰收
首页 > 滚动资讯 > 正文

浙江省农科院专家团规划产业援藏精准脱贫示范园区

2017年04月20日 10:13   来源:新华网   王晓莉

  近日,受那曲地区行署邀请,由农业部创意农业重点实验室常务副主任、研究员赖齐贤博士带队的浙江省农科院专家团来到那曲,就“浙江产业援藏精准脱贫示范园区建设项目”做实地规划设计。

  “‘浙江产业援藏精准脱贫示范园区建设项目’是由那曲地区农牧局主管,那曲羌塘牧业开发有限公司具体实施的一项产业援藏扶贫项目。项目总投资5000万元,资金来源主要为援藏资金,分三年投入。通过项目建设,达到‘实施一个项目,发展一个产业,培养一批牧民,富裕一方百姓’的目的,为那曲地区产业脱贫探索路子、树立样板,有效解决项目区贫困户的脱贫问题。”那曲地区行署专员敖刘全告诉记者。

  据了解,专家团实地考察了那曲国家农业科技园区、那曲县第七批援藏干部蔬菜基地,并召开项目规划座谈会。专家团建议要充分利用援藏平台,引进浙江先进理念、技术,要高起点规划,分步实施;要将该项目规划建设成集示范基地、培训基地、扶贫基地、观光基地、展示基地的多功能示范园区。


(责任编辑:高原)

分享到:
35.1K
聚焦中央乡村工作会议
2023稳秋粮 夺丰收

浙江省农科院专家团规划产业援藏精准脱贫示范园区

2017-04-20 10:13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