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中央乡村工作会议
2023稳秋粮 夺丰收
首页 > 滚动资讯 > 正文

陕西表彰“全省优秀第一书记”

2017年04月19日 09:57   来源:陕西日报   

  本报讯(记者 程伟)4月17日,记者从省扶贫办获悉,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省扶贫办等6部门,近日联合下发文件,决定对户县蒋村镇宫家堡村第一书记郑小昊等101名同志授予2016年度“全省优秀第一书记”荣誉称号。

  2015年6月,按照中央统一部署,我省共选派了1万余名第一书记奔赴农村,帮助建强基层组织,引领助推精准扶贫,着力办好为民实事。1年多来,广大第一书记把建强党的基层组织、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作为首要任务,有力提升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他们把助推精准扶贫、带动贫困群众增收致富作为工作重点,一大批基础设施和产业项目蓬勃建设,带动效应日益彰显,群众满意率和幸福感进一步提升。

  据悉,此次是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激励全体第一书记和全省广大党员干部以更大的热情投身基层、服务基层、奉献基层。


(责任编辑 :景远)

分享到:
35.1K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