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中央乡村工作会议
2023稳秋粮 夺丰收
首页 > 滚动资讯 > 正文

“烛光行动”点亮山里娃的足球梦

2017年04月19日 07:26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石家庄4月18日电(龚艳红、何静)京津冀校园足球协同发展“烛光行动”公益团队日前走进河北省兴隆县第三小学,与兴隆县各中小学校校长、体育教师200余人一起参加活动。

  京津冀校园足球协同发展“烛光行动”校园足球支教计划由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洪元硕校园足球园丁奖和北京乐园体育联合发起,目的是为了让更多贫困地区的孩子接触和学习到足球,感受到运动带来的快乐和意义。取名为“烛光行动”也是希望更多的爱心人士和有足球特长的老师、足球教练加入进来,将自己的“微光”汇集到一起,“点亮”更多的贫困学校和孩子。

  活动中,专家团队为兴隆三小的孩子们上了一节别开生面的小场地足球游戏课。兴隆县参训教师进行了观摩并同与会专家进行现场交流。


(责任编辑 :景远)

分享到:
35.1K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