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中央乡村工作会议
2023稳秋粮 夺丰收
首页 > 滚动资讯 > 正文

中国社会扶贫网试点工作启动

2017年03月28日 10:26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本报北京讯】日前,中国社会扶贫网试点工作动员培训会在京召开。会议通报了中国社会扶贫网建设情况,研究试点工作方案,并开展业务培训。国务院扶贫办副主任洪天云、社会扶贫司司长李春光出席培训会,会议由社会扶贫司巡视员曲天军主持。

  洪天云重点介绍了当前脱贫攻坚最新进展,并对六省的试点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目前我国在扶贫工作上虽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与精准扶贫的要求还有很大的差距。中国社会扶贫网是聚合各方社会力量的一把金钥匙,是一个有力量、有信用、能够实现有效对接的平台,国务院扶贫办将会大力支持网站的开通和日常运转。社会各界也要共同努力,短期内把试点工作做好,加快推进社会扶贫进程。

  会上,中国社会扶贫网相关负责同志、各试点省市县代表、企业代表分别发言。


(责任编辑:景远)

分享到:
35.1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