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中央乡村工作会议
2023稳秋粮 夺丰收
首页 > 滚动资讯 > 正文

四川副省长刘捷带队赴泸州市专项督导经济稳增长和脱贫攻坚工作

2017年02月17日 15:31   来源:四川日报   

  2月13日,副省长刘捷带队赴泸州市专项督导经济稳增长和脱贫攻坚工作。刘捷强调,要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各级各部门要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去,保持良好发展态势,把工作抓得更加扎实。

  刘捷听取了泸州市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对泸州经济稳增长和脱贫攻坚工作表示肯定。对于如何进一步做好经济稳增长和脱贫攻坚工作,刘捷强调,要突出稳定增长抓落实,做好工业经济稳增长,聚焦重点行业、重点产业、重点领域、重点企业,逐一列出清单,会商工业稳增长措施,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同时,还要提高积极性、主动性,加强本地优势资源的整合,有的放矢地建设好现有项目,招引更多新项目。要着力培育新的消费热点,抓好实体经济工作和安全生产工作。

  刘捷强调,要全面创新改革抓落实,积极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要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另外,还要重点抓好新经济、新产品、新业态、新模式,高水平、高端化推进开放合作,确保圆满完成各项任务。在县域经济发展上,刘捷强调,要做强民营经济支撑,推动中小微企业逐步成长。要深入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完善创业体系,优化创业环境。在绿色发展上,刘捷指出,要强化环保意识、生态意识,切实解决好城市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建立健全科学的城镇体系,增强城市综合承载力。

  在脱贫攻坚工作上,刘捷强调,要把脱贫攻坚工作做得更实更细,尤其在产业扶贫上要多做研究,重点发展特色经济,切实提高脱贫效果的可持续性。同时还要找准脱贫工作中的薄弱环节,确保工作万无一失。(记者 唐泽文)


(责任编辑 :景远)

分享到:
35.1K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