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中央乡村工作会议
2023稳秋粮 夺丰收
首页 > 滚动资讯 > 正文

李邑飞到会泽县调研:确保年度脱贫攻坚任务圆满完成

2017年02月15日 15:26   来源:云南日报   

  李邑飞在会泽县调研时强调 确保年度脱贫攻坚任务圆满完成

  13日至14日,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李邑飞到会泽县进行脱贫攻坚调研并召开座谈会,他强调坚持问题导向,再聚焦再精准,确保会泽县2017年度脱贫攻坚任务圆满完成。

  李邑飞指出,会泽县在2016年脱贫攻坚中,坚持同心同向,形成了整体联动的工作合力,确保了各项工作任务快速推进。他强调,2017年是实现2019年会泽全面脱贫摘帽的关键之年,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坚定信心和决心;要紧盯目标任务,对照“两不愁、三保障”和户、村、乡“699”脱贫标准,对标对表到乡到村到人,因地因人精准施策,加大产业培育,充分发挥产业发展对贫困群众稳定增收和县域经济可持续发展中的作用;要加大教育扶贫力度,不断提升劳动力就业素质;要统筹推进易地搬迁与新型城镇化建设,确保2017年度脱贫攻坚任务圆满完成。

  省委常委、曲靖市委书记李文荣参加调研和座谈会,他要求,会泽县要在认真贯彻省委关于脱贫攻坚工作要求上下功夫,凝聚攻坚共识,坚持脱贫攻坚统领会泽经济社会发展;要在统筹协调上下功夫,狠抓落实,举全市之力倾斜支持会泽,做到全面推进。

  省委办公厅、省扶贫办和省直各挂联单位,会泽县及有关乡镇在会上作交谈发言。

  各挂联单位还深入到会泽县去年脱贫出列的乡、村开展“回头看”,到挂包点以及今年计划脱贫出列的驾车乡及15个贫困村进行调研。

  云报全媒体 记者 李银发


(责任编辑 :景远)

分享到:
35.1K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