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中央乡村工作会议
2023稳秋粮 夺丰收
首页 > 滚动资讯 > 正文

“温暖中国”网络媒体新春走基层

2017年01月17日 10:14   来源:千龙网   

  春运大幕拉开 北京铁路建起“温暖回家路”

  13日,春运将正式打响,不仅牵动每一颗归家的心,同时也意味着保障列车安全的工作人员紧迫而忙碌的工作正式开启。小冯是北京南动车所的一名检修员,负责给每日奔波的动车做“体检”。小冯说,每天检修80多组动车,24小时不间断,春运期间的检修量比平时要增加20%。

  旅游产业助力脱贫 红色小城焕发新活力

  “以前不值钱的传统手工艺品,现在变成了赚钱的‘抢手货’。”30日下午,湖南省通道县皇都侗文化村69岁的织娘石培云拿起一块色彩艳丽的侗锦兴致勃勃向记者介绍,“织锦每年能给我们带来4万多元的收入,比以往翻了十倍不止哩。”

黄以孟:小黑板里描绘出阳光大世界

  1月11日下午1点整,85岁高龄的黄以孟老人准时出现在他的“工作室”,开始制作两天一期的社区黑板报。这间四五平方米的小房间墙上挂满了黄老新制作的黑板报。

送给贫困山区孩子们的最好新年礼物

  2014年以来的每个冬天,中国石油福建公司都会为二三千名留守贫困儿童赠送温暖包,每个温暖包含一件羽绒服、一顶棉帽、一条围巾、一付手套和一个小书包。

中石油福建公司:传承抗战精神 温暖...

  2015年起,中国石油福建销售公司发起了“温暖抗战老兵”公益活动,用100天时间,驱车15000里,采访福建在世的100多位抗战兵,送去对他们的敬意和慰问。

中国志愿者赴海外支教 讲述中国故事...

  世界志愿者队伍中,中国志愿者越来越多,他们或是来自中国国内的自发组织,或是当地中国留学生、华侨的积极参与,或是重大突发事件中的专业援助。


(责任编辑 :高原)

分享到:
35.1K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