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中央乡村工作会议
2023稳秋粮 夺丰收
首页 > 滚动资讯 > 正文

三峡集团与怒江州 签订脱贫攻坚合作协议

2017年01月16日 09:07   来源:云南网   

  13日,中国长江三峡集团公司帮扶怒江傈僳族自治州脱贫攻坚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昆明举行。三峡集团将在帮扶怒江怒族、普米族贫困群众的基础上,从更大范围、更宽领域、更多层次助推怒江脱贫攻坚。

  根据协议,三峡集团将围绕“两不愁、三保障”的总体目标,帮助怒江州境内1.1万户4.06万建档立卡的怒族、普米族贫困人口实现安居、增收、致富;开展怒族、普米族等贫困群众、“两后生”技能培训,对符合条件的转移输出到三峡集团生产基地、项目建设工地务工就业;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招收怒族、普米族大学毕业生到三峡集团就业;组织怒江州基层党员干部外出培训,选派扶贫工作联络队员到怒江开展精准扶贫工作;改善怒族、普米族群众聚居区医疗卫生、教育等公共服务设施;在特色生态农业产业、旅游文化资源开发等方面建立共建、共享、共赢的合作机制。

  云报全媒体记者 李寿华 通讯员 谢宇


(责任编辑 :高原)

分享到:
35.1K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