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中央乡村工作会议
2023稳秋粮 夺丰收
首页 > 滚动资讯 > 正文

民盟广东省委将提交25件集体提案 推动民族地区全面脱贫致富

2017年01月12日 11:24   来源:南方日报   王聪

  南方日报讯 (见习记者/王聪)11日,民盟广东省委召开2017年省两会媒体见面会。据悉,民盟广东省委将提交政协第十一届广东省委员会第五次会议25件集体提案,其中包括7件会议发言。

  记者在见面会上了解到,民盟广东省委从共计40件提案中遴选出今年的提案。25件提案的内容涵盖民族地区经济发展、科技创新以及民生热点、焦点问题。围绕2018年我省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中心工作,民盟广东省委提交“关于促进民族地区与全省同步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建议”的提案,希望通过加大民族地区交通路网建设力度,支持扶贫开发项目,同时落实优惠政策、加大资金扶持力度等,推动民族地区全面脱贫致富;“关于大力发展广东省民宿旅游的建议”中希望将民宿旅游作为乡村经济发展的新动力,并与脱贫攻坚有机结合,从而扩大农村就业机会,增加农民收入。


(责任编辑 :景远)

分享到:
35.1K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