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中央乡村工作会议
2023稳秋粮 夺丰收
首页 > 滚动资讯 > 正文

湖北副省长曹广晶在鹤峰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2017年01月05日 10:31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李彦睿)3日至4日,副省长曹广晶在鹤峰县调研精准扶贫工作。他强调,要按照绿色发展要求,把“绿水青山”谋划为未来发展的“金山银山”,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曹广晶先后到该县电子商务中心、堰坪村、白鹿村、大路坪村,了解电子商务平台建设,走访慰问贫困户、察看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调研农村生态环境综合整治和乡村旅游扶贫。

  曹广晶在肯定鹤峰县精准扶贫工作踏实、扎实后指出,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提出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要求为市场提供更绿色、健康、特色产品,这对鹤峰发展绿色、富硒农产品,提供了新契机。

  曹广晶强调,要强化“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进一步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守住发展之本。要打好绿色、富硒两张金字招牌,做足硒文章。要大力扶持对贫困户带动能力强的农产品龙头企业,增强贫困户自我发展能力。要强化对农产品的信誉、品质保证,市场管理,引导企业重合同、守信誉。要充分利用资本市场,完善精准扶贫基础设施。


(责任编辑 :景远)

分享到:
35.1K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