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中央乡村工作会议
2023稳秋粮 夺丰收
首页 > 滚动资讯 > 正文

边巴扎西:把真实的发展的幸福的社会主义新西藏展示给世人

2016年12月20日 09:34   来源:中国网·中国扶贫在线   

  中国网/中国扶贫在线讯(记者王东海)12月19日上午,西藏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副主席、区党委宣传部部长、区互联网党工委副书记边巴扎西,在拉萨同中央网信办网络新闻信息传播局副局长唐宋为总领队的“冬行西藏”全国网络媒体西藏行媒体团一行座谈。

  边巴扎西希望记者们深入基层、深入一线、深入群众,宣传好自治区党委团结带领西藏各族人民衷心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定决心和实际行动,宣传好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 “治边稳藏”重要战略思想在西藏的成功实践和巨大成就,把真实的、发展的、幸福的社会主义新西藏展示给世人。

  座谈会上,边巴扎西首先代表西藏自治区党委和吴英杰书记对媒体团各位记者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说,中央网信办始终高度重视西藏工作,十分关心西藏网信事业发展,此次举办“冬行西藏”活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闻舆论工作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举措,对正面宣传西藏具有重要现实意义。

  边巴扎西以生动的事实和翔实的数据,全面介绍了西藏的基本情况、辉煌历程、发展成就及当前西藏的大好形势。他说,西藏和平解放60多年来,历经和平解放、民主改革、自治区成立、社会主义建设和改革开放,西藏面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巨变,各项事业取得了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这是我们党英明领导的结果,是全国人民无私支援的结果,是全区各族人民团结奋斗的结果。当前的西藏,社会和谐稳定,经济又好又快发展,民生持续改善,民族团结进步,生态环境良好,正处于历史上稳定发展的最好时期之一。

  中央网信办网络新闻信息传播局副局长唐宋在座谈会上表示,此次“冬行西藏”全国网络媒体行活动将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宣扬“老西藏精神”和“两路精神”,宣传好、报道好西藏各族干部群众在区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大力推进经济发展、社会稳定、民生改善和生态文明建设的生动实践,展示好大美西藏的新风采、新风貌。

  此次“冬行西藏”全国网络媒体西藏行活动由中央网信办组织,人民网、新华网、央视网、中国网和新浪、网易、腾讯、搜狐、凤凰等24家中央和商业网络媒体参与,将利用一周时间深入拉萨、山南两市进行实地采访报道。

  西藏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孟晓林,区党委网信办副主任索朗顿珠、于永河、黎林,中央网信办随行人员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责任编辑 :高原)

分享到:
35.1K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