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中央乡村工作会议
2023稳秋粮 夺丰收
首页 > 滚动资讯 > 正文

贵州政策性金融支持“千企帮千村”精准扶贫行动

2016年12月09日 09:50   来源:人民政协报   

  12月1日,贵州省工商联在贵阳召开全省“千企帮千村”精准扶贫行动工作会议,通报了全省“千企帮千村”精准扶贫行动情况。省工商联、省扶贫办、省光彩事业促进会与中国农业发展银行贵州省分行签署政策性金融支持贵州省“千企帮千村”精准扶贫行动协议。

  根据协议,省工商联、省扶贫办、省光彩事业促进会负责组织民营企业开展“千企帮千村”精准扶贫行动,以签约结对、村企共建为主要形式,以产业带动、促进就业为主要途径,力争用三到五年时间,动员全省1000家以上民营企业参与,帮助1000个以上贫困村加快脱贫进程。农发行贵州省分行为发展前景好、社会责任感强、有融资需求和还款保障的企业提供信贷支持,助推其壮大经营规模,提高经济效益,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做好结对帮扶精准扶贫工作。

  (陈毓钊)


(责任编辑 :景远)

分享到:
35.1K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