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中央乡村工作会议
2023稳秋粮 夺丰收
首页 > 滚动资讯 > 正文

澄迈村民为海南老字号椰风“庆生”

2016年11月23日 15:06   来源:海南日报   徐一豪

  澄迈村民为海南老字号椰风“庆生”

  海南日报金江11月22日电(记者 徐一豪)今天上午,位于澄迈县永发镇的椰风工业城内喜气盈盈,附近十里八乡的2000名村民齐聚一堂,共同庆祝家乡的企业、海南“老字号”椰风建厂30周年。

  椰风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其前身是1986年11月22日建厂的江南面粉厂,今天正好是30周年纪念日。为庆祝建厂30周年,答谢家乡父老,椰风精心筹备,邀请附近2000名村民“庆生”。

  12时许,在一阵喜庆的鞭炮声中,村民们围坐“打边炉”,喝着椰风生产的海马贡酒,聊着“椰风挡不住”的故事,满满地都是美好回忆。

  椰风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椰风在成长过程中得到了海南各级党委政府及家乡父老的大力支持。为回馈社会,他们一直坚持做良心企业,并积极参与公益事业。

  目前,椰风正与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联手打造“产业+互联网生态圈”平台,实现“千人创业,万人就业,一年见效”的脱贫致富目标。


(责任编辑:高原)

分享到:
35.1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