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中央乡村工作会议
2023稳秋粮 夺丰收
首页 > 滚动资讯 > 正文

南阳:加大精准扶贫力度 一扇门助力贫困人口“接网触电”

2016年11月22日 10:14   来源:齐鲁晚报   

  原标题:加大精准扶贫力度 一扇门助力贫困人口“接网触电”

  日前,南召县、唐河县建档立卡贫困人口电商培训班开班,县扶贫办以及南阳一扇门运营总监魏晓波主持开班仪式!

  为了响应国家和南阳市扶贫办“互联网+”精准扶贫的号召,加大精准扶贫力度,在贫困村中培训一批电商示范村和脱贫致富带头人,提高贫困群众增收致富能力,尽早脱离贫穷,实现全民一同奔小康的目的。利用“互联网+”精准扶贫,是近年来国家倡导的主要扶贫战略。按照南阳市扶贫办与南阳市商务局的统一部署,唐河县率先开展建档立卡贫困人口电商培训,南召县紧随其后,组织鼓励全县贫困人口积极参加电商培训。

  一扇门电商集团总部在杭州,作为浙江省电子商务十强培训,培训能力强,分公司落户唐河县时间长,实操培训能力在唐河县享有盛誉。此次培训,更是从杭州总部为唐河县调派了资深的电商实操专家,相信此次培训工作必将使唐河县和南召县精准扶贫工作与电子商务进农村有机结合,产生积极的生产营销模式。扶贫办领导还呼吁培训班学员能遵守培训课堂纪律,积极配合培训讲师,通过此次培训提高自身的电商实操水平和就业创业能力。一扇门将一如既往的不辜负县政府、县扶贫办以及在座各位的信任,预祝本次培训能够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 :景远)

分享到:
35.1K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