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中央乡村工作会议
2023稳秋粮 夺丰收
首页 > 滚动资讯 > 正文

2016全国民族地区投资贸易洽谈会:聚力产业扶贫 服务民族地区

2016年11月15日 08:23   来源:人民日报   

  本报北京11月14日电 (记者史一棋)中小企业融资上市研讨、旅游资源推介、特色产品超商对接、投资贸易洽谈……这一系列的专场活动都为民族地区产业布局、精准扶贫贡献力量。2016全国民族地区投资贸易洽谈会系列活动日前在京举行,450多家企业在民洽会期间与民族地区展开一对一洽谈,现场项目签约金额达100多亿元。

  今年的民洽会动员海内外社会各界力量共同支持民族地区经济社会发展,为民族地区招商引资、项目对接和产品销售、促进民族地区与发达地区及海外市场交流交往搭建平台。民洽会上,“中国一乡一品产业促进计划”和综援计划扶贫项目“圆梦广场”工程同日启动。

  本次民洽会是由中央统战部、国家民委、国务院国资委、全国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共同支持,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牵头组织的“同心圆梦·美丽中国行全国民族地区综合援助计划”的重头戏。自2014年启动以来,民洽会累计援助7000多万元资金和物资用于民族地区举办活动、搭建平台、定向援助和对口扶贫。


(责任编辑 :景远)

分享到:
35.1K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