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中央乡村工作会议
2023稳秋粮 夺丰收
首页 > 滚动资讯 > 正文

重庆统一战线凝心聚力 扎实助推脱贫攻坚

2016年11月14日 14:09   来源:重庆日报   

  11月11日,我市召开2016年度政党协商第三次调研协商座谈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宋爱荣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围绕“渝东南生态保护发展区脱贫攻坚的实践创新和相关建议”主题,就扶贫对象精准识别、聚力改善基础设施、优化脱贫政策、培育支柱产业、发展乡村旅游、强化人才培养等提出了意见建议。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宋爱荣指出,当前脱贫攻坚已进入决战决胜的关键阶段,限时打赢脱贫攻坚战,离不开各个领域、各条战线的支持与配合。

  宋爱荣强调,全市统一战线要进一步整合资源,引导广大成员投身脱贫攻坚工作,切实形成攻坚合力;进一步发挥优势,围绕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深入调研,协助争取更多优惠扶持政策和扶贫开发项目,扎实推进“同心助推脱贫攻坚行动”,在产业扶贫、科技扶贫、医疗扶贫、教育扶贫等领域实现更大作为;进一步深化履职,着力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助推全市脱贫攻坚取得更大成效。

  副市长刘强通报了全市及渝东南生态保护发展区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市级民主党派负责人杨天怡、吴刚、沈金强、陈贵云、杜黎明、张玲、谢小军、李钺锋参加座谈会。

  记者 李幸


(责任编辑:景远)

分享到:
35.1K
聚焦中央乡村工作会议
2023稳秋粮 夺丰收

重庆统一战线凝心聚力 扎实助推脱贫攻坚

2016-11-14 14:09 来源:重庆日报
分享到: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