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中央乡村工作会议
2023稳秋粮 夺丰收
首页 > 滚动资讯 > 正文

民盟中央调研组到台前县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2016年11月10日 10:20   来源:大河网   王志浩

  11月4日至5日,民盟中央社会服务部部长刘圣宇率调研组到台前县调研精准扶贫工作。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红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濮阳市委主委邹东波会见调研组一行。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台前县邢庄草菇产业基地、大杨精准扶贫就业基地、绿源畜牧农业产业扶贫基地、电商园、尚庄精准扶贫就业基地、卢庄精准扶贫基地等处实地察看。刘圣宇对台前县产业扶贫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说,台前县在重点扶贫村建设了一批精准扶贫就业基地,真正把扶贫车间搬到贫困群众家门口,既方便了贫困群众就业,又解决了企业用工,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张红林对民盟中央调研组检查指导工作表示欢迎。他说,民盟中央人才荟萃、智力密集,通过深入调研了解情况,为濮阳脱贫攻坚把脉问诊、开方下药。濮阳市一定在民盟中央的帮助支持下,扎扎实实开展好精准扶贫工作。


(责任编辑:景远)

分享到:
35.1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