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中央乡村工作会议
2023稳秋粮 夺丰收
首页 > 滚动资讯 > 正文

宁夏同心县今年易地扶贫 计划安置1268户

2016年10月14日 07:40   来源:宁夏日报   苏峰

  本报讯 (记者 苏峰)记者近日从同心县政府办获悉,2016年同心县结合实际,提出以县内劳务移民安置为主、就近安置为辅的易地扶贫搬迁工作思路,努力推进 “十三五”易地扶贫搬迁工作,确保完成“十三五”期间1990户易地扶贫搬迁任务。

  近期,同心县编制出台《同心县“十三五”易地扶贫搬迁2016年实施方案》和《同心县“十三五”易地扶贫搬迁2016年县内劳务移民安置方案》,2016年计划安置1268户4646人,其中,就近安置368户1436人,劳务移民900户3210人。

  目前,王团镇罗台村移民安置点已开工建设,马高庄乡何渠、白阳洼,预旺镇贺家塬等就近安置点正在做前期准备工作;县内劳务移民搬迁对象的报名、审核及移民房回购工作正在进行中,计划11月底全部搬迁入住。


(责任编辑 :高原)

分享到:
35.1K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