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中央乡村工作会议
2023稳秋粮 夺丰收
首页 > 滚动资讯 > 正文

“全国脱贫攻坚奖”评选 云南8名候选人“出炉”(图)

2016年09月27日 10:51   来源:云南网   

  云南省2016年“全国脱贫攻坚奖”候选人评选经过网上投票,8名候选人名单已经揭晓。此次评选,云南共推出32名“全国脱贫攻坚奖”候选人进行公示,开展实名投票,从中推选出的8名候选人将参加全国评选。

  全国脱贫攻坚奖共设奋进奖、贡献奖、奉献奖、创新奖4个奖项,每个奖项表彰不超过10名。9月7日起,云南省16州市推选出的32位全国脱贫攻坚奖候选人在云南网公示,(奋进奖候选人7名、贡献奖候选人10名、奉献奖候选人9名、创新奖候选人6名),经过群众网上投票及综合复评后,最终推选出8名候选人,上报至全国评选办公室。

  最终获奖名单由专业评审、群众投票相结合的方式确定。评选办公室将邀请全国人大代表、全国政协委员、专家学者、新闻单位、社会组织和基层代表组成评选委员会,专门承担评审工作并提出获奖建议名单。同时设立网络投票环节,按照网络投票占40%和评选委员会投票占60%的规则,最终计算出每位候选人的总支持率,在限额内确定表彰建议人选。

   都市时报记者李垚垚

 

 


(责任编辑 :景远)

分享到:
35.1K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