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中央乡村工作会议
2023稳秋粮 夺丰收
首页 > 滚动资讯 > 正文

王川等7名同志被追授为“四川省脱贫攻坚模范”

2016年09月14日 08:18   来源:四川农村日报   

  本报讯 省政府近日印发《关于追授王川等7名同志“四川省脱贫攻坚模范”荣誉称号的决定》,追授王川、苏建荣、李志强、曾德林、邹杨、江兵、陈世平7名同志为“四川省脱贫攻坚模范”。

  《决定》指出,王川等7名同志认真履行脱贫攻坚责任,忠于职守、不畏艰险、迎难而上,为边远山区和民族地区脱贫攻坚、同步小康殚精竭虑,是脱贫攻坚的模范典型。全省广大干部群众要深入学习王川等7名同志爱岗敬业、敢于担当、勇于奉献的精神,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严实的作风、更加扎实的工作,为我省打赢脱贫攻坚战、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2016年3月8日,王川等7名同志在踏勘小凉山精准扶贫交通项目——峨 (边)马(边)路,途经沙腔乡S103线K326+400米处时,突遇道路边岩意外崩塌,不幸殉职。

  (本报记者 郝勇)

  (原标题:王川等7名同志被追授为“四川省脱贫攻坚模范”)


(责任编辑:高原)

分享到:
35.1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