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中央乡村工作会议
2023稳秋粮 夺丰收
首页 > 滚动资讯 > 正文

吴德刚:不忘初心深入推进脱贫攻坚任务落实

2016年09月09日 10:19   来源:每日甘肃网   

  吴德刚在全省革命老区暨民族地区党建服务脱贫攻坚座谈会上强调

  不忘初心深入推进脱贫攻坚任务落实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甘肃日报记者尤婷婷 通讯员周宇)近日,省委组织部召开全省革命老区暨民族地区党建服务脱贫攻坚座谈会。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吴德刚指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最艰巨的任务是脱贫攻坚,最突出的短板是农村贫困人口。要坚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真抓实干,把脱贫攻坚作为重中之重抓紧抓好,深入推进革命老区和民族地区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任务落实。

  吴德刚强调,要切实增强脱贫攻坚的紧迫感,用更大的决心、更强烈的意愿、更有力的措施,以不达目的不罢休的精神状态,把工作盯紧靠实。要把脱贫攻坚的责任牢牢扛在肩上,按照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不忘入党初心、不忘任职初心、不忘为民初心,靠前站位、主动作为,动员一切资源和力量,坚决打赢脱贫攻坚大决战。要高度重视智力扶贫在脱贫攻坚中的作用,认真抓好职业教育和技能培训,帮助群众掌握脱贫致富的一技之长,切实增强贫困群众自我脱贫信心和决心。

  部分省直单位、高校、科研院所负责同志和有关县市区党政正职参加了座谈会。会后,省委组织部还与一些单位就推进环县智力扶贫“十大行动”各项任务落实进行了细化对接。


(责任编辑 :高原)

分享到:
35.1K
Close